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凛冽寒风冬意寒 节前慰问暖人心
2010-02-10|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春节前夕,冬意正寒,由测地所所长孙和平、党委副书记冯灿携人事教育处和综合办公室负责人组成的慰问组代表所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分别对测地所离休干部、退休老领导、院士、老专家,以及困难职工、住院职工和遗属进行了走访慰问。

离退休老干部、老专家和老同志是测地所的宝贵财富,他们对研究所的改革、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稳定及社会公益性活动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长期以来,测地所领导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维护好、发展好、实现好离退休干部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政治、生活十分关心,让离退休干部和谐共享研究所发展成果,使离退休老同志生活过得更充实、更幸福、更美好。

慰问组挨家挨户的登门看望和拜访,同他们唠家常,关心他们的家庭生活,宣传介绍测地所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及未来的发展等,祝他们家庭幸福,身体健康,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把全所职工对他们的祝福和敬意送达他们心中,使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困难职工家中,所领导关切地询问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困难职工和家人珍惜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豁达态度生活,有困难及时向组织上反映,同时明确要求测地所各部门要多关心困难职工,采取切实措施帮助他们,共同构建和保持测地所和谐稳定的良好发展环境。

(测地所人事教育处)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