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ARP所级系统应用推进年度检查组到测地所检查工作
2010-01-21|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月21日上午,中科院ARP所级系统应用推进年度检查组一行5人在武汉分院综合办公室主任何长才及系统技术人员的陪同下,到测地所检查指导工作,听取了有关测地所推进ARP所级系统应用情况的汇报。汇报会由测地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灿致欢迎辞,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小青主持,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ARP业务模块关键用户参加了汇报会。

检查组强调了此次检查的主要目的和内容。根据中科院管理信息化发展的战略部署,ARP系统的发展将逐步从以建设为核心,转变为以应用推进和强化服务为核心,为适应ARP系统持续发展的需要,深入推进ARP系统的应用,中科院网络中心组织开展相关检查。主要内容包括:系统运行环境状况;主要业务系统数据质量情况;重点应用推进项目的实际运行情况。

汇报会上,网络中心主管赵洪从研究所ARP系统概况、硬件迁移部署、应用系统、应用推进典型案例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测地所2009年度ARP 所级系统应用推进工作情况。在听取汇报后,检查组按照模块分成5个小组,分别对ARP 所级系统硬件环境、网上报销系统、综合财务系统、科研项目系统、科研条件系统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并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同时关键用户们也与检查组专家就有关业务知识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检查组对测地所ARP 所级系统应用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更好地操作和运用系统提出了科学的建议。

(测地所综合办公室)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