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举行职工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2010-01-0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在辞旧迎新之际,为丰富广大职工的生活,增强身心健康,充分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测地所于12月31日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职工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两个团体项目:在职职工跳长绳和离退休职工乒乓球托运接力。共有六个参赛队:跳长绳四个队,乒乓球托运接力两个队。比赛现场,喝彩声不断,欢呼声此起彼伏,亮点频频闪现,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台站合组队与乒乓球托运接力1队分别获得集体一等奖,环境与灾害实验室、后勤服务中心合组队获得集体二等奖,动力大地测量学重点实验室1队获得集体三等奖。

所长孙和平等所领导也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运动会集健身性、娱乐性和趣味性于一体,以新颖、活泼、文明的风格特点,充分展现了测地所广大职工和谐奋进的精神风貌。

(测地所工会、综合办公室)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