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我所成功举办2009年环境科学与信息应用技术国际会议
2009-07-05|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7月4日~5日,由我所与智能信息技术应用学会(Intelligent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pplication Research Association,Hong Kong)联合承办的2009年环境科学与信息应用技术国际会议(ESIAT2009)在武汉成功举行。会议主席由我所王学雷研究员担任并负责组织此次会议,许厚泽院士、孙和平所长和刘成恕处长到会祝贺;我所厉恩华博士应邀在大会上作了有关中国湖泊富营养化及控制的专题报告。来自国内外的200余位专家、学者以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国际会议。

   2009年环境科学与信息应用技术学术研讨会的宗旨是为环境科学及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提供一个交流平台,以期能促进这些最新成果在相关工程中的应用,并使其中创新的观点转化为环境工程学、环境可持续性、地球科学、地理信息系统/遥感技术、信息技术、计算机科学等领域实用技术。会议主题有:全球环境变化和生态系统管理、图形和图像处理、空间信息系统、遥感技术应用、空间信息系统的应用等。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也扩大了我所在资源环境、遥感信息应用等研究领域的影响,宣传了我所的最新相关研究成果。


(环境与灾害监测评估重点实验室)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