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华中地区大型科学仪器协作共用网”工作组考察武汉大地测量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2009-07-01|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近日,受我所邀请,湖北省科技厅条件财务处史红副处长、华中地区大型科学仪器协作共用网管理办公室杨为琳主任等一行三人,到武汉大地测量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考察大型仪器运转和协作共用情况。

   在野外站,史红副处长一行不顾炎热,详细察看仪器运行记录、仔细询问仪器运转状况,并就仪器如何进入大型科学仪器协作共用网和进行协作共用与研究所人员进行交流。野外站郝兴华站长向她们详细介绍了超导重力仪、绝对重力仪、人卫激光测距和DORIS等现代大地测量仪器的使用情况以及近十几年来积累的高精度数据在国内外所取得的成绩。

   大型科学仪器的协作共用问题,历来受到我所各级领导的重视,多次受到湖北省大型科学仪器协作共用网表彰。今后,我所将在总结好本单位协作共用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共享仪器对外服务工作,努力推动大型科学仪器协作共用工作的新发展。

(科研处)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