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健康快乐夕阳红-——测地所举办离退休人员健康保健知识讲座
2009-05-20|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健康快乐  夕阳红

——测地所举办离退休人员健康保健知识讲座

 

   近日,为促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身心健康,我所举办了专题保健知识讲座,特邀请同济医科大学老年病资深教授王冬梅讲授健康科普知识。这次讲座也是中国保健协会进行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科普系列讲座活动之一。

   讲座针对目前老年人晚年健康饮食、防病治病、怎样调理身体等知识的问题,以老年人常见病、多发病,特别是心脑血管疾病的起因、症状及日常预防保健等知识为主,运用丰富的保健医疗知识、鲜活的图片实例和生动的语言,以及从老年人的生理、心理、社会三个方面讲解了健康保健知识。整个讲座深入浅出,内容贴近实际、丰富生动、通俗易懂,使参加讲座的老同志们听的津津有味,有的还认真地做了笔记。

   此次讲座活动,不仅丰富了离退休人员的保健知识,而且进一步增强了离退休人员的自我保健意识,受到了离退休人员的好评。



(测地所人教处)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