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中科院高技术局田静局长调研测地所
2009-04-11|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4月11日下午,中科院高技术局田静局长一行,在中科院武汉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陈平平的陪同下到测地所进行调研。随同田局长调研的还有高技术局蔡新霞处长、于英杰处长和章骏平同志。

  田局长一行在测地所孙和平所长和王勇副所长的陪同下,首先参观、考察了位于武汉郊外的武汉大地测量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对该站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然后田局长一行又来到测地所园区,与研究所相关科技、支撑人员进行座谈。座谈会上,熊熊副所长就研究所承担的高技术领域科技任务、科学目标凝练、未来发展设想进行了汇报;许厚泽院士从学科发展、优势力量组织和瞄准国家需求等方面作了重要发言。孙和平所长主持了座谈会。

   在听取研究情况汇报和介绍后,高技术局于英杰处长、蔡新霞处长和章骏平同志先后就掌握的相关信息进行了通报,并与相关专家进行了良好的沟通。最后,田局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测地所在落实中科院“两个面向”上,有很好的定位。测地所研究领域很有特色,经过几代科技人员的不懈努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还就测地所承担的高技术领域项目、任务组织和提高项目显示度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测地所科研处)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