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许厚泽院士出访香港理工大学
2008-12-03|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2008年11月18—23日,测地所许厚泽院士应香港理工大学丁晓利教授邀请到香港进行学术交流。香港理工大学与我所有着多年的科研合作关系,此次出访主要是与该校专家讨论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有关事宜,特别是就InSar和INS/GPS组合导航领域的双方合作进行实质性研讨。

   交流期间,许厚泽院士先后做了两场学术报告,题目分别是:中国大陆地壳运动监测计划——大地测量在地震震源机制研究中的作用、利用测高和重力卫星监测中国水资源变化及确定全球海平面变化。许院士结合承担的项目就上述两方面的问题与香港理工大学的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受到师生的好评。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