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研究生支部科学发展观学习讨论大会
2008-11-28|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2008年11月13日,根据研究所党委的安排部署,研究生党支部在任晓华书记的指导下,召开了全体研究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关于科学发展观的学习讨论会。大会主要就研究生自身面临的一些实际问题,如何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促进发展自我、完善自我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大会共有30人参加,会议由霍星亮同学主持,各党小组都就科学发展观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学习,第一小组的代表霍星亮和彭鹏同学分别就研究所如何落实科学发展观,研究生如何寻求可持续发展的问题做了发言;第二小组的代表王恺同学则从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角度,讲述了研究生如何从生活小事入手,注重节约能源和保护环境的问题;第三小组的代表王新胜和王慧亮同学,则分别就国家这些年来落实科学发展观所取得的成效,以及如何按照科学发展观要求来培养研究生的素质问题做了发言。最终推选出霍星亮同学代表研究生党支部在研究所的交流大会上发言。

   最后由熊涛老师作了会议总结,指出本次科学发展观学习讨论会取得了很大成效,通过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全体研究生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识到了目前存在的一些不足。希望大家以后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积极主动地配合导师完成各项科研任务,加强学习,主动实践,不断提高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努力探索科学真理,不断挑战自我、发展自我,真正做到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研究生党支部)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