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交流大会
2008-11-19|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1月14日下午,我所顺利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交流大会,在职职工和研究生等60余名党员参加了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吕纯操同志主持。

   交流会上,学科支部、机关支部、后勤服务中心支部、研究生支部中的代表分别就近期学习实践活动作了学习心得交流发言。学科支部中的所长助理熊熊同志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探究研究所科学发展之路”为主题作了发言,其针对学习实践活动并紧密结合研究所和个人实际,深刻剖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促进研究所和自身科学发展的看法和努力方向。机关支部的程方升同志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重在学习,贵在实践”为主题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其谈到学习是途径,根本在落实、在于实践,并结合机关支部的特点,提出了机关支部的行动逻辑——以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开创研究所管理创新和服务创新的新局面。后勤服务中心支部的时青同志以“人本管理 创造和谐环境”为主题,就学习实践活动并结合自身的工作,谈到要坚持以人为本,关心公司职工和服务群体的需求,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服务的满意度,促进后勤公司的科学发展,从而为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的科研和生活做好后期服务保障。研究生支部的霍星亮同志,紧密结合研究生支部的学习实践情况谈了心得体会,并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践行科学发展观的努力方向。最后,所长孙和平同志作大会总结讲话,其回顾了全所近期学习实践活动的情况,并就学习实践活动的下一步安排提出了相关要求。

   此次交流大会,是在我所各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交流会的基础上举行的研究所层面上的学习交流大会。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热情,为研究所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下一步工作奠定了重要基础。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