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加拿大约克大学Pagiatakis教授访问测地所
2007-12-13|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2007年12月13日上午,加拿大多伦多约克大学 Spiros  Pagiatakis教授应邀访问测地所,并做题为“Superconducting gravimetry and Earth dynamics”的学术报告。Pagiatakis教授是加拿大超导重力测量与地球动力学领域研究专家,在超导重力、大地测量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研究工作。

    孙和平所长主持学术报告会,相关领域50余位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上,Pagiatakis教授就其科研领域的最新进展作了生动而详明的介绍,内容包括超导重力测量研究概况、地球动力学研究等方面。通过Pagiatakis教授的报告,大家对加拿大超导重力测量与地球动力学研究进展和发展趋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会前,Pagiatakis教授与许厚泽院士、孙和平所长等进行了学术交流,就双方关心的进一步加强实质性合作与交流达成了初步意向。

(  科研处)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