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科研人员参加24届IUGG大会
2007-07-20|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2007年7月2日~13日,第24届国际大地测量与地球物理学联合会(IUGG)大会在意大利佩鲁贾(Perugia)召开,研究所周旭华、张子占和刁法启三名科研人员参加本次大会,并作学术报告。

    国际大地测量与地球物理学联合会(IUGG)是国际最有权威的大地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学术团体。IUGG大会是国际测量与地球物理学界每四年召开一次的综合性科学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Earth:Our Changing Planet”,有近4000名代表参加,涉及学术专题约有240个。我所与会代表就地球重力场、卫星定位技术、地球动力学等方面的研究进展作学术报告,并与其他与会代表就时变地球重力场、卫星定位技术等进行了学术交流。

    通过参加本次IUGG会议,科研人员与国际同行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了解了本领域国际学术最新动态,对提高科技人员科研水平、宣传研究所创新科研成果、扩大国际影响具有重要意义。下届IUGG大会将于2011年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

(测地所 重点实验室)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