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中科院测地所荣获“湖北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07-05-28|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近日,中科院测地所被湖北省文明委授予“省级文明单位”(2005—2006年度),受到省委、省政府的隆重表彰。

    2007年5月28日上午,在省直机关文明单位表彰暨现场观摩会上,我所党委书记吕纯操同志代表全所职工上台领奖。测地所荣获“省级文明单位”这一殊荣,是全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职工共同奋斗的结果。

    近几年来,测地所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和创新文化建设。在中科院、湖北省委领导下,在全体职工共同努力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认真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新时期办院方针和发展战略,在抓组织领导,党建工作,科研产出,制度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创新文化建设,科学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进展,维护了研究所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大局,使研究所的各项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测地所作为中国科学院唯一从事大地测量学研究的研究所,主要从事大地测量学、地球物理学与环境科学相关重要科学问题研究。近几年在地球局部和整体运动、地球内部结构及圈层相互作用、地球系统的质量分布和迁移、大地测量在空间技术和国家大型工程建设、长江中游地区环境与灾害监测评估和湿地演化与修复等方面,为服务国家和湖北省的地方需求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测地人决心以本次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为起点,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的总体水平,不断推进研究所的创新文化建设,为建设和谐奋进的研究所,勇攀高峰。
                                             
(测地所综合办公室)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