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职工积极参加“慈善一日捐”和“捐资助学”活动
2006-08-09|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近日,中科院测地所职工,积极参加“慈善一日捐”和对口扶贫的“捐资助学”活动,所长孙和平、党委书记吕纯操、副所长王勇三位所领导,带头捐款;许厚泽院士因脚伤住院、省政协副主席蔡述明研究员出差在外,也都不甘落后积极捐款;所动力大地测量开放实验室、环境与灾害研究室、动力大地测量中心实验站的科研人员也都踊跃捐款,李仁东、陈世俭、赵洪三同志,超标准多捐款;服务中心的王娟同志虽然已办理退养手续但仍然积极捐款;郑少怀同志现在南极参加科学考察,台站的同志们也代他捐出了一份爱心款。

    大家说:作为科技工作者,我们应当具备社会责任感,我们要通过捐款活动,把我们对社会上的贫困家庭和贫困学生的关心,传递到他们的心中,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椐统计,测地所共有75位同志参加了捐款活动,募捐善款八千多元。

    这正是:一份捐款一份心,一份责任一份情;

    科研人员献爱心,扶贫济困表真情。

 

           (测地所 党办)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