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参加2006年公民无偿献血活动
2006-07-12|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7月12日上午测地所组织职工及研究生共20位自愿者到武昌中南商业大楼社会采血点,参加体检并献血,圆满超额完成我所2006年公民无偿献血任务。

    在20名自愿献血者中,大部分是两次以上的献血者,有17位在“武汉血液中心献血体检登记表”中“本人今后愿意”一栏里,郑重写上希望成为“固定献血者”,表现出良好的公民意识。在参加自愿献血的研究生中,有部分应届毕业生献血后,即将奔赴全国各地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他们的献血举动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的无私奉献,为武汉市人民的健康保障献出了一片真诚的爱心。在这次无偿献血活动中,我所职工、研究生报名积极踊跃,因为报名人数较多,综合办公室根据其科研工作性质和有关安排,还“淘汰”了几位报名者。

测地所是武汉分院唯一实地参加此次献血活动的单位。此次活动得到了武汉分院、水果湖街和武昌区卫生局有关领导及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协助。

(测地所综合办公室)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