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参加知识问答,增强党的观念
2006-07-01|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近日,测地所党委认真组织本所党员,积极参加全国“红船杯”学习贯彻党章知识竟答活动。

    党委书记吕纯操同志刚一出差回所,就马上投入到知识竟答活动之中,认真填写答题卡;所长孙和平同志在6月10日要赶赴北京参加一个重要的科研项目的答辩之前,还专门抽出时间,认真阅读竟答试题,一丝不苟地完成答题;与此同时,测地所各党支部,积极组织本支部的党员参加学习贯彻党章知识竟答活动;支部书记和支委都带头参加答题,其他党员同志也都踊跃参加,有的同志,边答题,边对照党章进行讨论;离退休党支部也不甘落后,积极组织党员参加答题,陆俊雄老先生年过8旬,拿着放大镜填写答题卡,态度非常认真。

    测地所共有26名党员完成答卷,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将答题卡全部寄到全国“红船杯”学习贯彻党章知识竟答活动办公室。


(测地所党办管晓蓉)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