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测地所硕士生获湖北省首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总决赛二等奖
2005-12-18|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2月18日,在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湖北省首届研究生(非英语专业)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如期举行,有来自全省20个科研院所和十几所大学的40名选手参赛。比赛工作由湖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华中农业大学作为承办单位,决赛包括即兴演讲和现场问答两部分,选手根据现场抽签的命题即兴演讲,赛场上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测地所硕士研究生高洁雯同学经过三分钟饱含激情的自选题演讲后又从容自若、准确生动地回答了两名外籍评委的提问,凭借流利纯正的发音和稳健优雅的台风赢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该成绩也是中科院武汉分院以及湖北省科研院所的学生在本次比赛中的最好成绩。这不仅是她个人的骄傲,也是测地所的骄傲!

(测地所 研究生会)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