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测地所组织收听收看中科院2015年度工作会议
2015-01-30|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29日,中国科学院召开2015年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组织全体在职职工在测地所视频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全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系统谋划“十三五”时期改革创新发展,总结2014年工作,部署2015年重点任务。 

  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作了题为《系统谋划“十三五”改革创新发展 扎实推进“率先行动”计划》的会议报告,颁发了中科院2014年度杰出科技成就奖,2014年度国际科技合作奖、中法特别国际科技合作奖,2014年度科技促进发展奖。中科院药物创新研究院、量子信息与量子科技前沿卓越中心、合肥大科学研究中心负责人分别作了研究所分类改革试点工作交流报告,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了中科院2014年度财务管理、经营性国有资产管理报告。 

  白春礼指出,2014年是中科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的开局之年。一年来,全院干部职工在院党组领导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对中科院提出的要求,凝聚共识,锐意改革,奋发努力,攻坚克难,开启了改革创新发展的新征程,各项事业取得新成就。2015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更是中科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和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之年。中科院今年工作的总体思路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率先行动”计划为统揽,坚持“三个面向”,围绕出创新成果、出创新人才、出创新思想,系统谋划“十三五”时期改革创新发展,扎实推进研究所分类改革试点,带动和促进全面深化改革和各项事业发展。 

  在收听收看后,测地所广大参会人员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创新责任感和紧迫感,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院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积极为研究所“率先行动”计划的实施、特色研究所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会议为期一天半。130日上午,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党委书记冯灿到武汉分院参加了分组讨论院工作报告和专题报告,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并结合研究所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2015年工作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 

测地所视频分会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