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测地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大会
2014-07-02|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71日上午,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大会。所领导、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机关人员、研究生参加大会。大会还特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冯灿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所长、纪委书记王勇宣读了“测地所党委关于表彰2013-2014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经各党支部评选推荐,所党委研究决定,授予学科第一党支部、机关党支部为20132014年度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许厚泽、孙和平、熊熊、钟敏、柳林涛、闫昊明、江利明、陈晓东、王红果、张垒、时青、边炳斋、江兴义、邓阳春、江颖、刘成利、刘金钊等17名党员为20132014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党办主任熊小敏宣读了“关于同意接收王思胜等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通知”。新党员在其领誓下,面对党旗,高举右手,挺胸抬头,庄严宣誓。马志伟代表新党员作了发言。 

  大会特邀海军工程大学黄友牛教授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强军目标战略思想的国防教育辅导报告。报告用翔实的音像资料、激情的语言讲述了我国国防建设情况和周边军事形势,深刻阐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强军目标重大战略思想的体会和理解,给与会的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测地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大会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