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近百年极地冰层和全球及典型区域海平面变化机理精密定量研究”项目中期总结会议在测地所召开
2013-07-25|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会议现场

7 月23日,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近百年极地冰层和全球及典型区域海平面变化机理精密定量研究”项目中期总结会议在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会议评审专家组由项目跟踪专家丁永建研究员和许厚泽院士、李德仁院士、龚健雅院士等十名专家组成,来自项目主持单位同济大学,参加单位测地所、中国极地研究中心、武汉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单位的有关领导、课题负责人和学术骨干共计8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测地所所长孙和平致欢迎辞,专家组组长李德仁院士强调了项目总结的重要性并指出了项目总结的要点。随后,由项目首席科学家李荣兴教授介绍项目基本情况和前两年总体进展,各课题负责人汇报了近两年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突出进展及后三年研究计划,并针对专家提问进行了答辩。最后,评审专家们在听取各课题负责人汇报、审阅课题中期总结报告的基础上,结合课题计划任务书,对项目总体状况和各课题进展情况进行了讨论评议,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并表达了对项目工作状态的充分肯定和对项目前景的期待。

通过此次中期总结会,进一步明确了项目研究计划和目标,以及今后三年努力的方向,为推进项目的顺利实施和取得高水平成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