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测地所召开201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部署2013年工作重点工作
2013-02-0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2月5日上午,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201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大礼堂举行。所领导及全体职工、离退休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孙和平所长从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公共管理、党建纪检等方面对测地所2012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分析,分析指出了2012年工作中存在问题及2012年的工作重点。他在总结报告中指出,2012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一年,研究所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党的“十八大”精神,立足创新、开拓进取,切实推进“一二四”规划,战略研究得到提升,平台支撑能力建设进展顺利,项目争取稳步增强,成果产出大幅增长,人才队伍、公共管理、创新文化建设等都有新进步,呈现出良好的持续发展态势。

 在总结2012年度研究所各项工作重要进展的基础上,通过全面分析测地所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结合学习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孙和平所长强调,测地所在2013年将重点深入开展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深入研究和分析我所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二是落实一二四规划,致力于重大成果产出;三是加强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湖北省仪器协作,研究所网站等平台建设,营造良好科研支撑环境;四是加强人才队伍规模和质量建设,培育具有竞争力的人才制度,激发人才创造活力,发挥骨干作用,重点培养年轻人员,完善战略专家的遴选和举荐机制;五是要明确机关管理工作的核心是要加强决策和执行,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加强制度和创新文化建设,提高机关管理工作水平,加强学习,提高机关组织重大创新活动的能力,改进作风,深入实际,了解科技人员的需求。

 最后,王勇副所长宣读了测地所表彰2012年度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汪汉胜、袁运斌、杜耘、任宪友、刘根友、徐以平、熊涛、霍星亮、胡小刚、郑少怀、郑伟、凌峰、张亮、刘雷钧、梁云、雷维民16名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职工被授予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在热烈的气氛中,先进工作者代表们登上奖台,所领导向他们颁发先进工作者荣誉证书,表彰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突出成绩,并鼓励大家为研究所的发展继续做出突出贡献。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