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中科院测地所与河南省地理所签订合作协议
2011-05-03|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近日,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与河南省科学院地理研究所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武汉举行,测地所所长孙和平、副所长熊熊、河南省科学院副院长吕纯操、地理所所长冯德显等出席仪式,熊熊副所长和冯德显所长代表合作双方签字,测地所所长助理刘成恕主持签字仪式。

协议指出,为贯彻中国科学院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院地合作的精神,推进中科院科技成果在河南进行转移转化和开发,促进河南省生态环境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全面合作”的原则,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河南省科学院地理研究所共同组建“河南省中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生态环境分中心”。

双方决定,以“生态环境分中心”为平台,加强学术交流和科技合作,促进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和创新发展,在水环境保护与治理、农业遥感监测与估产、生态敏感区监测与修复、湿地保护与恢复等重点领域方面开展深入、广泛的合作,研究解决河南省乃至我国中部地区的生态环境问题等,为区域生态环境建设与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