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测地所组队参加渡湖渡江活动
2010-07-19|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尽管江城武汉连日来暴雨不断,东湖、长江水位近期不断上涨,“武汉植物园716渡湖节”和“第37届武汉国际渡江节”仍于7月16日如期举行。由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冯灿、工会主席陆洋带队,由孙和平所长、郝晓光、何报寅、陈世俭、罗少聪、胡小刚、蔡小斌、唐俊等8人组成的测地所代表队参加了横渡东湖活动;刘根友博士积极报名参加武汉市组织的渡江活动,经组委会的测试和训练,被荣幸的选拔为渡江大军的一员。

武汉植物园渡湖赛起点是东湖磨山刘备郊天坛,终点是武汉植物园湖岸中段,全程约1公里。测地所健儿们搏击东湖风浪,奋勇前进,经半个小时的畅游,测地所8名队员全部成功登岸。其中,唐俊、郝晓光、胡小刚分别获得男子第2名、第4名、第7名的优异成绩。

孙和平所长是第2次参加渡湖比赛,他用健康的体魄、顽强的意志与队员们一道游完了全程。上岸后,他对测地所游泳队展示的不甘示弱、顽强拼搏的竞赛风采表示充分肯定和赞扬;同时他作为所级领导的代表为获奖者颁奖,向参赛队员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向武汉植物园组织方表示感谢。

刘根友博士是第3次参加渡江活动,今年再演“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的渡江壮举,其奋勇拼搏,挑战天堑,并顺利到达彼岸。

(测地所综合办公室 供稿)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