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测地所召开2010 年度首次党政联席会议
2010-05-14|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5月11日,测地所召开了以全体所领导、中层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学术委员会委员,职代会主席、副主席参加的党政联席会。会议由孙和平所长主持。

会议讨论修改和通过了测地所《所长负责制实施细则》、《党委工作实施细则》、《学术委员会工作实施细则》、《职工代表大会条例实施细则》和《所长任期目标》。会上,为了使与会人员能对即将出台的研究所综合管理实施细则和所长任期目标有深入的理解,所长孙和平、党委副书记冯灿、副所长王勇、熊熊就以上四个实施细则和任期目标作了详尽的诠释报告。他们分别对相关章节条款作了进一步说明,如《所长负责制实施细则》的起草背景,《党委工作实施细则》中党委委员的任职年龄、党员代表大会的组成和支部书记兼职补贴,职代会与工会的相互关系等等。

与会人员针对所班子的报告开展了热烈讨论,并对以上研究所综合管理条例的四个实施细则和所长任期目标进行了逐条审议和修改。

研究所党政班子为开好本次党政联席会,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将温家宝总理的“让科技引领中国可持续发展”的讲话、《中国科学院章程》、《中国科学院研究所综合管理条例》和《中国科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汇编成学习材料,同时还编印了会议讨论审议材料发给每位与会人员,供其学习和研讨用。

此次会议为测地所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规范研究所综合管理的新要求制定了行动计划和目标,为研究所今后的发展明确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为迎接“创新2020”和“十二五”规划进行了思想和组织上的准备。(测地所综合办公室)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