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召开2015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2015-10-2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023,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召开2015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测地所副所长倪四道,柳林涛研究员、袁运斌研究员、杜耘研究员、刘根友研究员、闫昊明研究员、人事教育处处长任晓华和学生代表郎骏健作为评委出席了评审会。会议由倪四道主持。 

  会上,人事教育处宣读了《中科院测地所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暂行办法》,并介绍了测地所历年来鼓舞创新、激励科研的各项措施。随后,申请人依次报告自己在就读期间的基本情况、科研成果和申报理由,并回答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提问。 

  倪四道强调,国家奖学金的设立是为了鼓舞在学研究生努力学习、开拓创新,希望同学们不怕吃苦、努力奋斗,早日成为高水平、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为实现“四个率先”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汇报结束后,评委进行了现场投票,投票结果的统计过程由学生代表监督,评审会的全过程也面对全所师生开放,投票结果已于会议当天公示。 

测地所2015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