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研究生代表队进入2015年“小洪山”杯篮球赛复赛
2015-10-23|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022下午,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生代表队在中国科学院武汉教育基地2015年“小洪山杯”篮球赛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以22:28惜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代表队,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进入复赛。 

  本场比赛一开场,测地所队就率先进入状态,凭借默契的配合,连续命中数个三分球,并以19:11领先水生所结束上半场比赛。水生所队是去年比赛的冠军,他们在下半场及时调整了比赛战术。而测地所队由于在赛前出现了伤病造成阵容不整,主力队员们渐渐体力不支,比分被追成19:19。比赛的最后阶段,测地所队加强了防守,并通快速转移连续发起进攻,但最终都被对手以绝对的身高优势压制,测地所以22:28负于水生所队。 

  本场比赛过后,测地所研究生代表队在小组赛中获得了11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复赛。25日,测地所将迎来与岩土所的半决赛。 

赛前准备

快速进攻

精彩投篮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