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研究生代表队在2015“小洪山杯”篮球赛中首战告捷
2015-10-16|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015,在中国科学院武汉教育基地2015年“小洪山杯”篮球赛揭幕战中,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生代表队以21:20险胜病毒所研究生代表队,取得“开门红”。 

  为了打好本场比赛,测地所队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刻苦的训练,并制定了“严格防守,攻防结合”的战术。在简单的开幕式后比赛拉开了序幕,对阵双方思路清晰、战术合理,比分交替上升。病毒所队作为去年比赛的亚军,通过娴熟的配合控制住了局势,领先测地所队2分结束了半场比赛。中场休息时测地所教练及时对排兵布阵进行了调整,并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测地所队一度取得6分的领先优势。比赛的最后阶段,病毒所队连追7分,几乎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测地所队通过顽强的防守,以21:20险胜病毒所队。 

  比赛的过程虽然紧张激烈,但两支球队都保持着良好的心态,赛场上无过多争执,得到了裁判的高度认可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体现了“团结一致,科苑一家”的精神。1022,测地所队还将迎来与上届比赛冠军水生所队的对抗。测地所教练和队员们表示这必定又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赛事,他们一定会认真备战、争取获胜,为小组出线进入复赛打下良好的基础。 

  测地所教练武凛副研究员布置战术 

  场上双方激烈对抗 

  双方队员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