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举办2015年度新进员工入职培训
2015-09-16|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为了让新进职工尽快适应研究所工作和生活,910日,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开展2015年度新进员工入职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致辞,热忱欢迎大家加入测地所大家庭,并根据当前科技发展前沿动态就大家加强科研创新和学风建设对新进职工提出了有关希望与要求。副所长倪四道作了“研究所主要学科建设与发展战略规划”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学科布局与战略定位,指出了测地所已有学科交叉点及研究方向的优势,最后就权利、义务、全面发展等方面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切实的要求。  

  测地所人事教育处、科研处、综合办公室以及财务处分别就各自职能、规章制度、人员分工以及详细办事流程进行了专题报告和答疑。  

  为做好此次培训,人事教育处事前通过征求意见并结合上期培训的反馈意见制订了详细的培训计划和手册。通过培训,新进员工对研究所历史和发展战略及当前工作部署重点有了清晰的认识,有利于他们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快速融入到测地所的工作环境中。   

 

王勇致辞

倪四道作专题报告

职能部门报告及答疑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