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开展2015年研究生入所教育活动
2015-09-16|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910,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举办2015年研究生入所教育活动。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副所长倪四道,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新入所研究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测地所人事教育处处长任晓华主持。 

  王勇在致辞中对新生们表示了欢迎,希望他们能尽快熟悉环境并投入到科研创新活动中,研究所和各职能部门将为他们提供良好的环境。倪四道在专题报告中介绍了研究所主要学科建设以及战略发展规划,并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武汉精神,对新生加强自身科研能力的培养、注重个人素质的全面发展和重视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问题提出了要求。 

  作为研究生进入所后的“第一课”,测地所历来重视研究生入所教育活动,希望通过该活动促进新生加深对研究所的全面了解,为他们今后的学习、科研工作及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王勇致辞 

  倪四道作专题报告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