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组织职能部门一般管理人员进行年度集中考核
2014-12-31|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226日,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组织召开职能部门一般管理人员2014年度集中考核交流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还特邀所领导、所长助理和科技骨干代表参会。会议由人事教育处处长任晓华主持 

  会上,测地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冯灿首先介绍了中科院和测地所关于职工年度考核的相关政策、组织本次考核的目的和考核组成员的组成。13名一般管理人员依次做了年度工作汇报。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民主投票推选年度先进工作者候选人。 

  测地所主持工作副所长王勇作会议总结。他认为,汇报人员的ppt报告准备充分,达到了让机关管理人员相互学习与交流的目的,也让科研人员进一步了解了研究所的日常管理工作。同时他还还对机关管理人员提出了有关希望和要求,强调要处理好管理与服务的关系,进一步增强细心、耐心和责任心,把好每一道管理的关口,不断提高自身的管理水平和业务素质,更加有效地发挥服务科研、高效管理的职能。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