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开展2014年研究生入所教育活动
2014-09-04|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92日,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2014年研究生入所教育大会在所1号会议室举行。测地所主持工作的副所长王勇,副所长倪四道、所长助理柳林涛,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新入所研究生参加了活动。大会由测地所人事教育处处长任晓华主持。 

  为使新生尽快熟悉环境并投入到科研工作中,王勇副所长在活动中做了专题报告,介绍了研究所主要学科建设以及战略发展规划,并对新入所研究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加强自身科研能力的培养;二是希望同学们注重个人素质的全面发展;三是希望同学们重视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问题、谨防学术不端行为。倪四道副所长在致辞中指出,研究所将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也希望同学们为测地所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活动现场,研究生部针对学籍、学位与培养等研究生管理规定做了政策解读,随后就国科大学费收取问题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作为同学们进所的“第一课”,测地所历来重视研究生入所教育活动,希望通过该活动促进新生加深对研究所的全面了解,为他们今后的学习、科研工作及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王勇做报告

倪四道致辞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