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任晓华博士应邀做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震旦讲坛”
2014-07-02|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626日,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人事教育处处长任晓华博士应邀做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震旦讲坛”,为广大学子作“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的主题报告。 

  报告通过案例切入、现场互动等形式深入浅出地给同学们系统讲解了如何认识自我,分析职业偏好,发现自己最佳职业方向和理想职业,优秀职业人的六大要素,怎样让自己在就业市场更有竞争力等。同时,任晓华结合自己长期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经验,给同学们介绍了简历制作以及面试注意事项等实战技巧,从用人单位角度为大家做好职业发展准备提供有效、可操作的思路与建议。在答疑环节,就同学们关注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了解答。 

  报告贴近大学生实际,内容翔实,形式多样,让在场的大学生深感受益匪浅。中国地质大学“震旦讲坛”融自然科学教育、人文素质教育、思想道德教育于一体, 由地大学生工作处主办,是地大最具代表性,也最受学生欢迎的系列讲座活动。 

报告会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