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国科大潘云唐教授到测地所讲学
2014-04-21|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414,中国科学院大学潘云唐教授应邀到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讲学,并作了题为“中国古典诗词创作与欣赏”的报告。测地所许厚泽院士等科研人员、机关管理人员和全部在所研究生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人事教育处处长任晓华主持。 

  潘云唐教授介绍了中国古典诗词的起源,唐诗、宋词等的欣赏和创作等内容,并和到场的师生就古典诗词创作进行了互动,对诗词爱好者创作的作品分别进行了点评。潘云唐教授博古通今、言语幽默、富有激情,讲到宋词时更是高歌数曲,博得了阵阵掌声。 

  测地所历来重视丰富研究生的文化生活,通过开展各种学术、人文报告等活动拓宽研究生的视野,提高综合素质,收到了良好效果。 

报告会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