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举行“师生杯”篮球赛
2013-06-18|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为丰富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师生感情,6月8日下午,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举行了“师生杯”篮球赛。

比赛在裁判的一声哨响中拉开了帷幕,运球、突破研究生队打得虎虎生风,而导师队也展现了过人的球技,双方的精彩表现时时博得观众们的欢呼。精彩的传球、默契的配合、巧妙的战术,充分展示了双方的实力,导师队神准的三分更是将比赛带入白热化状态。时而一个配合默契的快攻、时而一个姿势优美的上篮、时而一个意想不到的盖帽……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双方奋战一个多小时,最终导师队胜出。中场休息时,女生的投篮比赛环节调节了紧张气氛,女生们讨巧的投篮技术引来阵阵欢乐的笑声。

比赛无输赢,都是师生情。很多平时因为工作关系并不十分熟悉的导师和同学,通过此次活动彼此了解并熟悉。参赛双方的队员都表示,胜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比赛拉近了距离,有利于营造一个更融洽的学习、科研环境,希望类似活动能够更多的举行。

比赛现场

 
队员合影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