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研究生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2013-05-0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4月26日,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部组织开展主题为“亲近自然、促进交流、活跃思维、拓展身心”的户外拓展活动。活动地点在张公山寨,地处武汉市郊,毗邻武钢白玉山,寨旁的严西湖有湖面2万亩,湖岸线66公里,有99个湖汊和大面积的湿地生境。

根据整个活动的策划方案,同时也为了最大程度的确保参加活动人员的安全,45名参与者被按专业分成了六个小组,并选派了组长。到达目的地后,同学们按分组进行了户外拓展活动,并对严西湖旁的湿地进行了考察。参加活动的研究生表示,此次户外拓展为大家提供了一次交流与沟通的机会,不同间小组有分工、小组内部有协作,极大的提升了每个人的团队协作能力,让大家体体会到测地所研究生是一个融洽的团队,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