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陆洋研究员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2013-03-08|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了2012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陆洋研究员名列榜上。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国家对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种奖励制度,是加强和改进党的知识分子工作、关心和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员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对于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环境,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自1990年以来,测地所累计有27名高层次人才获批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多年来,这些高层次人才着眼于大地测量学、地球物理学和环境科学的相关研究,为国家航空航天、重大科学工程、地学前沿领域和地方需求作出了重要贡献。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