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完成2012年度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
2012-12-0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考核会现场

11月期间,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组织完成2012年度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共有12名博士生和13名硕士生参加考核。

本次中期考核按实验室分为两个考核小组进行,聘请相关专业导师组成评委小组。考核中,25名同学用精心准备的PPT图文并茂地汇报了自己的研究课题、采用的研究方法、目前的研究工作进展和已发表论文情况以及下一步的研究计划等。评委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汇报,对各位同学的汇报做了细致点评,肯定了同学们前期研究的成果,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给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研究生进行下一阶段科研工作提供了指导。

中期考核是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经过本次考核,各位研究生对前期工作做了一次阶段性总结,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方向,有助于学位论文高质量完成,同时也加强了师生之间、研究生相互之间的交流。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