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举办2012年“毕业杯”篮球赛
2012-06-04|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为给毕业生一个美好的学生时代回忆,激励他们在人生道路上奋勇向前,同时也为了搭建一个在读硕士、博士与毕业生、老师交流的平台,测地所于5月31日举行了2012年“毕业杯”篮球赛。包括十余名毕业生在内的50余名师生参加、观看了比赛。

比赛队伍分为硕士生和老师队、博士生队,每队加入四名女生在中场休息时进行投篮比赛。比赛的过程紧张激烈,队员们奋力拼搏,体现了较好的运动状态与精神风貌。经过五节激烈的角逐,最终硕士老师联合队以69:63险胜博士生队。

篮球是学生生活的标签,也是师生沟通的桥梁,活动期间,毕业生与老师与在读学生交流学习、生活和科研经验,大家表示希望在紧张的科研工作之外能有更多的这样自由交流的机会。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