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研究生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2012-04-26|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春光融融,万物复苏,为丰富研究生业余生活,使大家能从紧张的学习、工作中得到放松,测地所研究生部于4月22日组织研究生赴锦里沟土家族风景区参加春游踏青活动。

锦里沟土家族风景区位于武汉市黄陂区蔡店乡境内,生态环境优美、人文特色鲜明,景区内山水灵秀,宛若一幅水墨丹青的画卷。参加春游活动的全体研究生经土家寨、三重门等景点顺山而上,到达山顶后在“土家王府”里欣赏了土家族歌舞表演,重温了“改土归流”的历史,了解了“哭嫁”等土家族习俗。

参加活动的研究生表示,此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次交流与沟通的机会,满山的春色和精彩的歌舞表演舒缓了大家的压力,让大家能以更轻松的心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