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2011级研究生荣获中科院研究生院地学院乒乓球团体赛季军
2012-04-13|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4月8日下午,中科院研究生院地学院乒乓球班级团体赛决赛在研究生院玉泉路园区举行,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2011级研究生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季军。

本届比赛于3月24日正式开始,共有20个班级参加,以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的形式进行,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四个环节。赛场上测地所研究生代表队的队员们顽强拼搏,在复赛中取得男单、女单和男双三连胜,决赛中取得女单、男双和女双的三连胜,并最终荣获本次比赛的季军。

此次比赛促进了班级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丰富了大家的学习生活,使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中得到了很好的放松,能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当中。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