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研究生获得武汉教育基地研究生趣味健身节团体项目赛第一名
2012-03-20|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活动现场

3月18日,中科院武汉教育基地研究生趣味健身节如期举行,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部组织25人的代表队参加此次健身节活动。

此次比赛内容丰富多彩,包括五项团体项目和六项个人项目。赛场上,测地所队员勇敢拼搏、相互帮助、精诚合作,紧紧团结在一起,一举夺得团体项目的第1名,展示了测地所研究生积极进取、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面貌。

本次趣味健身节为各培养单位之间交流创造了平台,研究生通过此次活动感受了分院大家庭的和谐气氛,展示了他们的朝气与热情。项目融趣味与运动于一体,既锻炼了身体又培养了大家团结拼搏的精神,既是忙碌的科研生活中的一次放松,也将使同学们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