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武汉教育基地干部齐聚测地所交流工作
2011-12-12|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交流会现场

12月7日上午,中科院在汉研究所教育部门负责人和教育基地全体成员在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举行工作交流会。测地所副所长王勇出席会议并对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议由测地所人教处处长任晓华主持。

会议就近期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武汉教育基地副主任杜永成介绍了近期的工作安排和下一步的计划,与会人员就元旦晚会、研究生入学考试和就业指导讲座等方面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和磋商,确定了元旦晚会节目、主持人和相关时间安排。任晓华介绍了中科院研究生院2011年教育研究课题《中国科学院博士研究生培养模式研究》立项相关情况,该项目由任晓华牵头负责,依托武汉教育基地和在汉各培养单位、各所教育管理干部共同参与。会上大家从课题研究的目的、意义、形式、核心内容和国内外研究现状等方面进行了研讨。经讨论,与会人员对课题研究的目标、形式和分工达成共识,为课题的顺利完成做好思想上和组织上的准备。

此次会议不仅为大家提供了工作交流的机会,同时以软课题研究为平台,通过承担和完成教育研究课题,在推进武汉教育基地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从实践到理论方面做了积极探索,进一步促进教育干部在完成平时繁忙事务性工作之外,多交流、多思考。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