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2011年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11-10-31|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为了增强研究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促进研究生科研创新和国际学术交流,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于10月27日举行2011年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复赛。本次比赛得了所领导和老师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测地所所长孙和平、副所长王勇亲临比赛现场并担任评委。此外,活动还邀请了闫昊明研究员、雷湘鄂副研究员、郑勇副研究员、郑伟副研究员和张亮博士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24名研究生参加,经过初赛评出前13名研究生选手参加了最终复赛,选手们分别围绕shopping online、micro blog、high-speed railway,speed up or slow down、follow your own course, and let people talk等主题进行演讲,内容涉及日常生活和社会上的新鲜热门话题,以及对自己未来的规划。选手们充满激情的演讲,准确流利的表达,睿智机敏的回答赢得了评委和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通过激烈的角逐,徐梦获得一等奖,杨军军、王久玲获得二等奖,傅娇凤、朱传东、范磊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孙和平用流畅的英语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充分肯定了此次英语演讲比赛的精心组织工作和选手们的优异表现,同时指出了同学们需要改进的地方,并鼓励同学们到国外进行学习深造。

比赛现场

比赛颁奖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