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两名中青年科技人员获公派出国留学资助
2011-05-30|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厉恩华、张子占2名中青年科技骨干获批2011年度中国科学院公派出国留学计划项目资助,将分别赴丹麦、美国留学。厉恩华此次申请开展的合作研究项目是关于“附植生物对沉水植被抑制效应及其控制技术研究”,其预期的成果将对我国富营养化湖泊生态修复、湿地恢复有着重要的理论和现实意义。张子占本次申请资助项目是以卫星重力探测理论方法和地表质量迁移反演关键技术为主要研究内容,并联合卫星重力和大气、海洋等资料探索与全球变化相关的地学应用,具有创新性和实际应用价值。

测地所一直高度重视国际合作研究和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工作,尤其注重培养科技创新能力强且具有发展潜力的青年人才,长期有针对性地选派一批青年业务骨干出国深造,加强与国外同行的交流与合作,瞄准国际科技前沿,不断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学成归国后将成为研究所的重要科研力量。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