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2010年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0-11-16|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培养学习英语兴趣,激发口语潜能,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于11月10日举办2010年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得到了测地所领导和导师的重视,成立了由王勇副所长为组长,杜耘研究员、何报寅研究员、闫昊明研究员、吴胜军博士和郑勇博士为成员的评委小组。

比赛中,15名选手(包括来所访问的台湾研究生)分别围绕“SCI”、“Life”、“Holiday”、Hobbies”、“Movies”等主题展开演讲。选手们饱含激情的演讲、流利准确的表达,机敏睿智的回答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地角逐,姜刘志获得一等奖,胡砚霞和陆晓暖获得二等奖,江颖、高春春和王宁波分别获得三等奖,来自台湾的朱澄音获得优秀表演奖。

本着增强研究生英语口语能力、服务于研究生科研创新和国际学术交流的原则,近年来测地所成功举办了多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为研究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炫出魅力”的平台,同时对推动测地所培养出专业知识扎实、科研创新能力强、综合素质高、适应国际化需要的高层次人才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