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研究生足球队在“小洪山杯”足球赛小组赛中取得开门红
2010-11-11|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1月6日上午,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生组队参加中科院武汉教育基地2010年“小洪山杯”足球比赛小组赛。此场小组赛是测地所研究生队对武汉岩土所研究生队。

10点整,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开始。测地所队积极拼抢,啦啦队奋力摇着大旗,大声呐喊助威。开场不到3分钟,测地所队从对方左边路攻入一球, 1:0领先,顿时全场欢呼声一片。接下来双方加快了进攻节奏,拼抢更加激烈,但都没有进球。上半场结束后,比分维持在1:0。

下半场比赛,两队易边再战。武汉岩土所队加强了进攻,制造了多个角球和前场任意球,但威胁均被测地所队守门员成功化解。下半场第13分钟,测地所队抓住对方的空当,一记射门将球打入对方大门,比分扩大为2:0。2分钟后,武汉岩土所队从右边路突破测地所队防线射入一球,将比分追至2:1。虽然队员们体力已大大下降,但拼抢依然激烈,比赛进入白热化。下半场第25分钟,测地所队将球带入左边路,随着一个低空球传中,跟进的队员头球破门。全场一片沸腾!这一精彩的进球为胜利确定了基调。3分钟后,对方从右边路攻入一球,将比分追至3:2。最后15分钟,双方都没再能取得进球。随着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比分定格为3:2,测地所队战胜了对手,取得了开门红。

本次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展现了测地所研究生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积极拼搏的精神风貌。

测地所队第一个进球瞬间

测地所队第二个进球瞬间

测地所队第三个进球后的欢呼

守门员的奋力扑救

测地所队员及啦啦队员合影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