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举办欢送毕业生师生友谊篮球赛
2010-07-05|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炎炎夏日,火热心情。6月28日,中科院测地所“欢送毕业生师生友谊篮球赛”在测地所运动场隆重举行,全所将近4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4:30,开始女子投篮比赛,经过激烈的拼争,张会和董丽娜获得前两名,刘西风、班璇、余成和崔荣花也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接着,激烈的师生全场篮球赛开始了,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到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团结协作、勇往直前、不屈不挠的精神,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也赢得了拉拉队员的阵阵喝彩。

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一次次的“拼杀抢夺”,一阵阵的呐喊助威,增进了学生之间和师生之间的感情。燥热的天气丝毫没有“晒干”同学们高涨的热情,力与力的抗争、心与心的交流紧紧的将学生和老师团结起来。发扬个性,展现自我,让激情在这里尽情挥洒,让永恒留在测地所这片令人难忘的土地上。

(测地所研究生会马洋、赵国松供稿)

               女子投篮精彩瞬间                

激烈的篮球赛场上步伐依然是那么整齐一致

 篮球赛场上精彩的投篮瞬间

                友谊篮球赛后部分老师和学生合影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