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王慧亮等15人荣获中科院研究生院优秀学生奖
2010-06-11|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近期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优秀学生奖评选结果揭晓,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15名同学获奖,其中王慧亮被授予2009-2010学年“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柴华、刁发启、崔小明等12人被授予2009-2010学年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马洋、陈润静2人被授予“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优秀学生评选工作,是研究生院为培养造就德、智、体全面发展,践行“博学笃志、格物明德”,满足国家和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奖励在学习与科研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研究生而设立的。经过了各培养单位认真的评选和推荐,研究生院优秀学生评审委员会公示, 研究生院院长办公会决定,而最终产生的获奖名单,评选结果是对研究生在过去一年里刻苦钻研、奋发向上、扎实科研等优秀品德的充分肯定,它激励着全体研究生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能够将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并争取更大的进步。

                                                                         (测地所 研究生部 供稿)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