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举办研究生学术报告会
2010-04-15|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进一步加强研究生的学术交流,为研究生提供一个自由、轻松的、畅所欲言的学术交流平台,测地所于4月9日举办研究生学术报告会。

报告会上,来自测地所3个硕士专业的6名研究生分别就其科研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报告者把自己的科研工作方法、结果以及有待研究的方面与在座的院士、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请与会人员提出意见。报告会增进了相同研究领域和相关研究领域的同学之间的交流,为今后科研工作启发了思路。报告会气氛轻松、融洽,受到了研究生们广泛欢迎。 

(测地所研究生 李辉 供稿)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