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才队伍
测地所新一届中层干部聘任工作完成
2010-01-07| 【 】|阅读次数: |文章来源:

12月31日下午,孙和平所长代表研究所宣布了新一届中层干部聘任决定,本次共有14名同志被聘任为研究所新一届中层干部。

此次聘任工作,严格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国科学院关于《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经过了公开招聘,所中层干部岗位招聘委员会评审,所务会讨论决定,所党委审议通过,任前公示等程序。

孙和平所长对新一届中层干部提出了有关要求。他要求新一届中层干部要站在更高层次,起表率带头作用,将精力集中到管理创新工作上来,为研究所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增强安全保密责任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努力做务实、廉洁的干部。

(测地所综合办公室)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 鄂ICP备20009030号-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徐东大街340号 邮编:430077 电话:027-68881355 传真:027-68881362